萨尼铁塔たすけて!

wb@椰椰椰椰子包
请给我多多的评论!
不要鸽子屁股拜托拜托🙏🏻
想要变成会画画会写字会写文的人
但是很菜而且巨懒
产出极不稳定,行动跟不上脑洞。
轻微cp洁癖。
小学生文笔全是黑历史
给我小蓝手小红心的都是天使。
欢迎找我玩

【雷安】斯德哥尔摩情人

写在前面:
是送给 @莫谖mo 小可爱的
断断续续写了两个礼拜跟难产一样
感谢莫莫的不离不弃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我喜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疯狂暗示】
文笔辣鸡没有逻辑剧情狗血不会排版
还请多多包涵

阅读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按返回键/红叉叉
以上全部OK的话请继续往下。



安迷修起床后发现空荡荡的屋子里还是只有他一个人。洗漱过后他给自己简单做了早饭。
「他大概还有事情要处理吧。」安迷修这样想。「冰箱里的东西也不怎么够了。」吃完早饭他简单收拾了一下,开始着手打扫好几天都没有干过的卫生。拖地拖到门口的时候安迷修看到了鞋柜上的钥匙和压在下面的现金。「也许是他几天前留下的。」
安迷修拿着钥匙和钱,拎着垃圾袋,从里面打开锁上的门,下楼去了。

安迷修推着车子在超市里面逛着,除了食物,日用品也有一些需要买,挑挑拣拣购物车里就装了不少东西。路过酒水区的时候他想起了刚刚处理掉的易拉罐,伸手拿了一打啤酒。
安迷修回到屋子里顺手把门锁上,将钥匙和零钱放回柜子上,拎着两大包东西走回客厅。
“我还以为你跑了呢。”坐在沙发上的人环着手,看见安迷修手上的袋子后突然笑了起来:“怎么,快把自己饿死了终于想起来找东西吃了?”
“第一句话我原封不动奉还给你,不知道家里还有多少东西以及不懂得干家务的恶党没资格和我说这些。”安迷修说着将塑料袋放下,伸手进去扣开塑料膜取出一听啤酒扔给坐在沙发上的人,“希望你能把嘴闭上。”
雷狮接住安迷修扔过来的啤酒,对着他挑了挑眉:“这么好心?不会是在酒里下了毒吧?”
“我希望是这样,你能喝死最好不过了。”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恐怕你这辈子都见不到了。”
安迷修没有理他,拎着塑料袋走进了厨房。雷狮打开易拉罐喝了口啤酒,听着厨房里安迷修收拾东西塑料袋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混着客厅里时钟秒表的嘀嗒声,一下一下轻敲着自己的耳膜。雷狮喝完最后一口啤酒,把易拉罐捏扁,抬手一个漂亮的抛物线将空瓶扔进了垃圾桶里。
“安迷修”雷狮偏过头朝厨房喊到:“今天吃什么?”
安迷修的声音混着水声变得含糊不清,雷狮从沙发上起身走向厨房。他倚着门框看着正在摆弄蔬菜的安迷修,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雷狮走上前去环住安迷修的腰,微微弓腰将下巴放在安迷修的肩膀上,就好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这么多菜,你打算喂兔子?”说完偏过头含住安迷修的耳朵,满意的感受到怀中人身体的僵硬,轻笑一声压低了嗓音说道:“我要吃肉。”——赤裸裸的白日宣淫。
安迷修不动声色地拍掉雷狮在他腰上作恶的手,看似平静但发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所以说你这恶党早晚有一天会因为挑食死掉。”安迷修转过头看着雷狮正色道:“如果你不想饿肚子的话,最好把那一脑袋的黄色废料给处理掉。不要打扰我做饭。”
雷狮看着灯下安迷修荧绿色的眸子,与他交换了一个带着啤酒残存味道的吻。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不是】
点我看雷安厨房激情play【并没有】

饭桌上除了咀嚼的声音两人几乎没有什么交谈。安迷修偷偷观察过雷狮,虽然性格恶劣但是教养很好,不在吃饭的时候讲话,饭后也会把碗筷摆整齐。而且举手投足之间有种说不出来的……高贵优雅?不过审美很奇怪就是了,喜欢戴头巾还穿着大码儿童卫衣,也就里面的紧身衣和裤子还算是正常。永远是一副大爷的做派,估计是小时候娇生惯养的结果。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安迷修的日子过的单调的规律,刚开始觉得无法忍受不过后来也就习惯了。不是没有想过要离开,尝试了几次后便也放弃了,雷狮根本不怕他跑路。
“要走也随便你,反正每次都会被抓回来。哦对了,这两个小鬼是和你一起租房子的吧……”
“你……”安迷修看着雷狮手上拿着的艾比埃米这照片,不禁瞪大了眼睛:“恶党,你究竟想干什么!”
“那可要看看你脑子灵不灵光了。”
安迷修怎么也想不明白雷狮为什么会把他绑过来,他只是个刚刚进入职场的小员工,没有什么积蓄,为了省些钱和还在上大学的姐弟俩合租了房子。平日里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所以说雷狮究竟是为了什么,安迷修不得而知。
不过除了刚开始把他带过来的架势像是绑架,一段时间后安迷修觉得他不过是被养了起来,没有自由。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他开始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在无法获知信息的情况下,雷狮是他与外界的唯一联系。所以当安迷修的脑海里第一次产生了“他什么时候能回来”这一想法的时候,他被自己吓了一跳。然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从最开始两人之间气氛剑拔弩张随时都有可能干上一架,到后来开始吵架拌嘴甚至是开玩笑,最后竟然可以相安无事的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安迷修有时会觉得他们俩就好像交往多年的情侣,而这只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日常生活。他知道自己陷进去了。

于是从最简单的肢体接触开始,接吻,最后发展到床上,一切都好像那样顺其自然。在料定了安迷修不会走了之后,雷狮会给他留下钥匙和钱。然而就像是想让雷狮明白似的,安迷修每次出门回来都会将门从里面锁上,把钥匙与钱放回原来的地方——就像被驯化的猛禽懂得自己进入鸟笼。

雷狮的行踪毫无规律,所以吃完饭后安迷修随口问了一句:“你……要走了?”
“嗯。”雷狮靠在椅子上,像一只慵懒而又危险的野兽,抬起头眯着眼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
“安迷修。”
“嗯?”安迷修停下正在收拾东西的手:“怎么了?”
“没事。”
“无聊。”说完拿起碗筷转身走向厨房。

安迷修有午睡的习惯,吃完午饭把东西收拾好了之后和雷狮打了个照面便要去睡觉。在将要把门关上的时候雷狮伸手卡在了门与门框之间。
“恶党你干什么?”
雷狮把门推开,轻笑一声说:“和你一起睡啊。”
安迷修现在只想照着雷狮脸上来那么一拳。
不管安迷修的反应,雷狮拽住他的手腕把安迷修拉倒床前按在床上,对着正在挣扎的安迷修说:“睡觉。如果你觉得挣扎起来更有情趣的话我不介意来一次饭后运动。”
安迷修气鼓鼓地瞪着雷狮,见他不再有什么动作后才停止挣扎,看到雷狮合上了眼睛之后,安迷修感受到了午后的困意,打了个哈欠后便闭上了眼睛。
再次睁眼的时候身旁只剩下还残存些许雷狮温度的位置。推开房门环视了一下四周,他明白接下来不知多长的一段时间里他又要消磨时间了。
日子又回到了一天前的状态。

安迷修是被惊醒的。房间门被人踹开发出巨大的声响,安迷修便从午睡中醒来,刚刚坐起身嘟囔了一句“怎么了……”就看到床前围了一群人,还有对着他的黑洞洞的枪口。
“警察!不许动!”

“我这是……得救了?”安迷修被带出房门的时候,内心似乎是没有半点喜悦的,他回头最后看了一眼屋内的摆设,想起了冰箱里还没有吃完的食物,雷狮没喝完的几罐啤酒……他是不是再也回不来了,再也见不到雷狮了?

现在安迷修一脸平静地坐在警察对面。
“安迷修先生,对吗?”
“是在下,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安先生不要紧张,只是想了解一下情况罢了,您可以当做是普通的聊天,希望能配合。”
“大概一年前的绑架案……安先生还能记得些什么吗?”
原来过了这么久了吗……安迷修想起了这一年来的生活,他将眼睛闭上又缓缓睁开。
“抱歉,我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安迷修失踪的第二天,艾比埃米在到处都找不到人也联系不上后就报警。警方着手调查才发现这很可能与之前线索中断的一起特大军火走私案有关,于是立刻将案子交给专案组。但是雷狮的行踪毫无规律可言,所以一时间陷入了僵局。
然而僵局最终被打破了。在调超市监控处理一起失窃案子的时候,原先接手安迷修失踪案子的警察在录像中看到了安迷修的身影。当时他只是觉得有些眼熟,结案之后才忽然记起这个和一起重大案件有关的人,于是他立刻上报专案组,几经周折后终于找到了安迷修的所在地。

雷狮坐在警车里思考着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佩利没有脑子,帕洛斯那里有卡米尔盯着也不会出差错……
“呵……安迷修么……”他抬头看着车顶,笑了出来。谁能说清楚心动是怎么一回事呢?无法和常人一样,那就只好奉行他雷狮一贯的原则。雷狮从未后悔过,只是可惜了,怕是见不到那人荧绿色的眼睛了。

让安迷修惊讶的是艾比埃米居然在警局门口等着他。他内心一下子就涌起了愧疚之情。他们两个怕是担心坏了吧。
艾比看到安迷修后立刻冲了上去,红着眼眶恶狠狠地说:“你这个混蛋跑到哪里去了也不和我们说一声,你知道自己消失了多长时间吗?你知不知道我和埃米问变了所有人还是找不到你!还有你的房租,我和埃米帮你交了半年的房租,你得两倍不,三倍还回来!”
“好啦姐,安哥这才刚刚回来……”埃米赶紧拉住情绪失控马上就要给安迷修一拳的艾比,对安迷修解释道:“对不起啊安哥,我姐也是担心你才……”
“不,是我的错,让你们两个担心了。”
“不不不,安哥你回来了就好。”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正规。安迷修重新找了一份工作,依旧和姐弟俩住在一起。可埃米感觉安迷修变了……怎么说呢,生活习惯有些改变,比如开始喝啤酒了,再比如会吃一他之前认为是不健康的烤串。大概是口味变了吧,埃米这样想。

安迷修看着冰箱里的食材思考着今天的晚饭。
“喂,安迷修。今天吃什么?”
“恶党你还是饿……”安迷修转头准备回呛那个和他不对付的人的时候,没有看到那双熟悉的嚣张的紫色眸子,在他面前的是有些疑惑的埃米。
“安哥你怎么了?是在……和我说话?”
“不,没什么。”安迷修笑了笑。
“今晚想吃什么?”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萨尼铁塔たすけ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