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尼铁塔たすけて!

wb@椰椰椰椰子包
请给我多多的评论!
不要鸽子屁股拜托拜托🙏🏻
想要变成会画画会写字会写文的人
但是很菜而且巨懒
产出极不稳定,行动跟不上脑洞。
轻微cp洁癖。
小学生文笔全是黑历史
给我小蓝手小红心的都是天使。
欢迎找我玩

【白狄】老师,生日快乐。

师生年下
学生白×教师狄
一发完结
ooc注意!

1.
今天404男生宿舍也是一片灯火通明,弥漫着书香和聊天的气息。
“李白,古诗鉴赏带来没借我抄下。”
“狗逼韩信自己写,老师明天要是收上去检查咱俩不都得死。”
赵云关灯把书合上,看了一眼表说:“诸位晚安,我睡了声音小点谢谢。”
“woc楼下拿灯闪我们了关灯关灯小点声!”刘邦说着赶紧把灯关了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床。
宿舍里是死一样的寂静。
过了一会儿李白把灯开开:“走了吧这是……”
“这个点儿宿管应该下班了,没事逮不着我们。”
然后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把你们的灯都交出来!”
韩信,成功把自己奶死。

2.
通报批评
昨晚高三男生宿舍404在熄灯之后仍然打灯,大声喧哗,在此提出通报批评,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
                                                     德育处

“说说吧怎么回事。”狄仁杰晃了晃手中的通知单看着面前404的众人。
“昨晚打灯让逮到了。”作为室长的刘邦回答到。
“不是不让你们学,学校最近严查高三纪律不知道吗?要打灯也得把遮光窗帘拉好别讲话。你们都高三了这点事儿不会不知道。被抓了台灯被收,还要去德育处写检讨不是浪费时间吗?不能有下次了记住了没有?”
“记住了。”

3.
“你说这不是有病吗不写完检讨不让上课,还是两千字!我难道要像写小说一样交代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描写环境渲染气氛体现人物内心世界???来来来李白同学我采访一下你现在有何感想。”
“滚滚滚有心情在这说还不如赶紧写。今天上午我可不想错过数学课。人子龙都写完走了赶紧赶紧。”
“你们俩慢慢聊吧我先走一步。”刘邦说着把检讨拍在处长桌子上,“鬼德育处我真是1秒都不想多待。”
“行了行了也就处长不在你敢这么说。”

4.
“这个高三年级的同学想学习的心我们老师是能看到的,但是台灯属于违禁物品,而且熄灯之后再讲话也是吵到会同学,所以我们还是要严打这种情况的……”

“破处长一天到晚就知道叨逼叨,有病吗高三惹你了?要管管高一高二的去,小孩儿比我们好忽悠多了。”韩信掏着耳朵十分不屑的听着这次的周会,“啧,脑子不好。”

5.
狄仁杰抱着一摞试卷进了班,说道:“刚刚开周会也说了,我再强调一遍啊,最近抓的很严所以没事别往枪口上装明白吗?”
然后把试卷传下去:“东西收起来做周练了啊。”

6.
最怕突然停电。
李白正做着数学试卷突然感觉光线一暗,以为是狄仁杰把灯关了,也没在意就继续写了下去,过了一会听到了脚步声抬头看看有个老师对狄仁杰说了些什么,大致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停电了。
哦对他还听见了有个老师被关电梯里了。
哇,真的惨。李白摇了摇头继续与试卷奋战。

7.
“听说食堂饭做一半就停电了,菜都没熟。诶李白你晚上吃什么?”韩信摆弄着他的饭卡戳了戳旁边的李白。
“去小卖部买面包凑合凑合呗。不过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事是晚自习怎么上的问题。”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回家吗?”
“兄弟,我有两个台灯。”李白得意的瞅着韩信。
“你个狗!”

8.
李白路过小卖部的时候还听见处长担忧的口气,说别的年级我不担心,高三最近查的这么严没有台灯可怎么学习啊。
放屁,就高三年级灯火通明亮如白昼。
据说处长看见高三年级光芒的时候脸色很精彩。

9.
今天是狄仁杰值班。进班看见几乎是人手一个台灯的时候他笑了:“你们一个个的行啊,我可是记住了,今天有台灯的人明天全给我交上来充公!”
“老师今天是不是你的生日!”
狄仁杰有些意外,回答道:“谁告诉你们的?”
“武老师呀。”
“老师我们给你唱首生日歌把,”李白在下面突然喊了一句,“祝你生日快乐——预备起。”
一首歌唱完,李白说:“老师,吹蜡烛许个愿吧。”
所有同学都很默契的把灯关上。
“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噢——”下面传来欢呼声和鼓掌的声音。

10.
李白突然把灯打开,狄仁杰看到的是在黑暗中有些模糊的少年的身影,但他口型狄仁杰却看清了——
“怀英,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萨尼铁塔たすけ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