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尼铁塔たすけて!

wb@椰椰椰椰子包
请给我多多的评论!
不要鸽子屁股拜托拜托🙏🏻
想要变成会画画会写字会写文的人
但是很菜而且巨懒
产出极不稳定,行动跟不上脑洞。
轻微cp洁癖。
小学生文笔全是黑历史
给我小蓝手小红心的都是天使。
欢迎找我玩

【白狄】修仙。

感谢 @瓶子小公举 提供的梗
二货师傅×正经徒弟
私设多如山
开坑一时爽
龟速更新
OK?

修仙,筑基至大乘期,最终飞升成神。
腾讯206年,师祖马化腾创设天美门派,修仙之人众多,英雄辈出开创了史无前例的新时代,史称:王者荣耀。

“李元芳,资质上乘且有少见的上古魔种血统,考评优秀。”

“元芳小友,现李白掌门名下仍余有一内门弟子名额,不知你可愿意。”考官看着李元芳的成绩这样询问道。

“当然愿意!”李元芳激动地耳朵一抖一抖,进入内门就意味着有更多的资源和更好的修炼环境,谁不愿意啊!

“那好,请元芳小友稍事休息,稍后会由你大师兄来领你。”

不多时,李元芳就看到了一个有着一撮奇异原谅绿的青年。

“李元芳是吧,跟我来。”

“哦,好的。”

李元芳快步跟上狄仁杰,狄仁杰领着李元芳由大殿向内门弟子住所走去。

“我是你大师兄狄仁杰,师尊是青莲剑仙李白,想必你也有所耳闻。”

李元芳开始掏出小本本记录:“那……除了大师兄外我还有其他师兄师姐吗?”

“有的,你大师姐武则天原先拜在姜子牙师尊门下,你大师姐这个人还是比较有个性的,后来看姜子牙师尊不顺眼而后转入李白师尊门下,不过到最后和姜子牙师尊打了一架,下山参政去了。听说好像是凭一己之力,当上了女皇?”

“程咬金,你二师兄,爱好是爱与和平,没事儿离他远点。”

“三师兄钟馗,主修的是飞钩,你小心点别被他钩走。”

“哦哦哦。”

“这里是住所,其他地方满了你就暂时和我住在一起。记得把自己的东西给收拾干净。”

“李元芳。”狄仁杰忽然严肃的喊着李元芳。

“在!大师兄有什么吩咐。”被点名的魔种立正站好

“你既拜李白为师,有些事情你要知道。”

“大师兄请讲。”

“师尊剑法了得,你师兄们更是身手不凡,但我希望你注意到——”

“你是个ADC。”

“……啥?!”

“所以实际上是由我来教你。从今往后你的一切由我来负责。不好好修炼月例就别想了。”

“还有,叫我狄大人。”

李元芳同志,前路漫漫。革(tao)命(zhai)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tbc.


狄仁杰:元芳,看我帮你把东西都收拾干净了你感不感动

李元芳:不敢动不敢动。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萨尼铁塔たすけて! | Powered by LOFTER